close

Montale....之前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網路上查心得很少 @@

對岸的心得說Montale的風格是中東香 

中東香一般的印象就是一定很濃郁 XD 但有些我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秉持著好奇的心態+秋冬快到了剛好可以用濃一點的香水

買了我的第一罐Montale  (其實同場加映了第二罐...)

 

這次入手的是Rose musk 還有The new rose

我原本是想買dark purple的,但 不巧賣完了....只好有緣再相見

IMAG1838.jpg

Montale的瓶身設計老實說不是我的菜XD

但個人對於瓶子的接受度還算蠻高的, 

總是裡面裝的東西味道怎樣比較重要

它的瓶子是鋁製,很輕,有點不習慣XD

噴頭有點鬆, 據說是方便大家取下來自行分裝

 

 

The new rose

前調: 檸檬、玫瑰、桃子、覆盆子、黑醋栗

中調: 依蘭、鈴蘭、玫瑰

基調: 沉香木、香草

它是支中東香料味玫瑰

雖然在香調裡看到了很多果香

但事實上果香不太強,花香居多,還是偏粉調/皂香一點

我個人覺得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沒有記憶點

聞過很快就會忘記的一支味道

 

 

 

Rose musk

香調表非常簡單

只有玫瑰、茉莉、麝香 三個味道,沒有分前中後調

雖然香調簡單, 卻是相對比較特別的一支

它的麝香味很明顯,有時候聞起來會覺得蠻臊的 @@

我一向是對動物皮革味敬而遠之的人,所以覺得有點小害怕

不過有時噴在裙襬就不會感覺這麼壓迫

如果會暈麝香的人、怕悶香的人,奉勸不要盲買 XD

喜歡動物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支

玫瑰的味道也不少

它和Chloe rose的香路有相近之處,只是musk的部份更強調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