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東藻生技的海葡萄沐浴鹽

 

寫這篇不是業配....你想想我點擊數這麼少怎麼會有人找我業配? XD

是因為我是花蓮人, 好奇買了這個產品, 覺得有趣,

查查剛好也沒什麼人寫心得文,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

東藻生技--海葡萄緊膚沐浴鹽

成分:海葡萄、薰衣草、玫瑰纖維、海鹽、杜松、橙、絲柏、荷荷芭油

特色:海葡萄由深層海水培育處理,可去除堆積已久的老化角質,加強保濕、保水度,抗自由基、抗氧化、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使用後肌膚更細白、柔嫩。

 

海萄萄是一種藻類

東藻生技用台肥深層水來養它

海葡萄可以拿來作美妝產品, 也可以食用 (我還沒吃過...等吃過再來補充XD)

(下圖取自東藻生技FB)

 

東藻生技其實還出了其他產品啦

保養品類的還有面膜、身體乳等等

另外還有身體環保的青絲菌膠囊

但是因為最近實在屯太多各式東西了

就只先買了沐浴鹽試試

 

我本身是乾性皮膚

冬天乳液不夠滋潤, 即使有擦還是會乾癢

洗香皂, 洗幾天後就會開始癢+脫皮...

其實好像不太適合沐浴鹽這種去角質產品? (所以我才會剛好沒有XD)

 

它每一罐都是有鋁膜封瓶的

裡面是勾勾的綠色黏液 (雖然蠻合理的可是看起來有點怕怕XD)

 

深綠的的東西是海葡萄的渣渣 (這樣形容好像很奇怪 XD  但真的就是它沒錯)

 

剛敷在身上的時候, 會有一種溫熱感耶~~  0.0

很有趣

它含的鹽並不多, 所以不會覺得很粗

大部份是海葡萄渣, 一球一球的, 不會有被磨砂的感覺  (剛好適合我? XD)

既然不會很磨, 我就放心的真的多搓了一陣子

還蠻好玩的XD

但我並沒有很有耐心, 所以在一些摸起來粗粗的地方 (像是大腿後, 腰部褲頭) 多搓一點就沖掉了

 

雖然沒有被磨的感覺

但是沖掉之後意外的皮膚有變光滑呢!!!!!  0.0

老實說真的很意外 @@ 因為它沒有給你磨的感覺

沖掉後感覺是涼涼的, 好像擦了一層薄薄的薄荷那種感覺 (但是沒有草藥味)

好適合夏天喔~~ (莫名開心)

 

 

隔一週第二次用, 連臉都用上了呢 XDDD

我的臉也是對一切去角質的產品都怕怕

以前曾經一段時間很流行磨砂膏, 我輕輕稍微搓兩下臉就很痛 QQ

日前試到可以用的是FRESH的黃糖去角質霜, 而且只能用一點點XD  (之後有空再寫心得)

意外用到這個, 以價錢來說實惠太多了

不知道亮白的效果有多好就是了, 用完一瓶之後再來補充XD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