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乾性皮膚, 可能皮膚也算薄, 對去角質總是有陰影

總覺得去角質產品用了臉都會痛痛的 囧

人家是28天要去一次角質

我大概2-3個月也不敢去一次角質 囧

 

有一次到美國Fresh的櫃, 櫃姐推薦我他們的紅糖滋養霜

IMAG0119

她告訴我說, 這是去角質產品

我馬上就說, 喔~那不考慮, 

她問為何, 我解釋了之後, 她跟我說這款正適合我

(我當時心想: 最好是 XD)

她拿出試用品, 刮出一些在我手上, 跟我解釋它如何使用

 

紅糖滋養霜裡面有糖顆粒, 還有草莓籽

取出大概十塊錢錢幣大小 (用量可以自己斟酙啦),

在臉上洗完臉, 臉還溼的時候抹在臉上

[記得一定要臉還是溼喔!!!]

然後輕輕按摩

糖的顆粒不會像一般的磨砂膏那麼鋒利

並且在按摩的時候, 糖粒會漸漸溶解

接著用清水洗去

洗去之後, 皮膚會有留一層滑滑的、有點像油層的滋潤

不會整個乾澀緊繃

 

我試用了之後整個很心動, 立馬卡就刷下去了

折合台幣, 100 ml 大概3000 左右吧

回來一查才發現草莓網有, 價錢差不多

那我何必從美國背回來 囧

Fresh正品是瓷瓶, 很重的內!!!

 

這個產品還有個地方很吸引我, 是它的香味

是檸檬紅茶的香味啊!!!

每次在用的時候都很想要偷吃看看是不是也是檸檬紅茶的味道

但我還是都有忍住 XDD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勤的去角質

在覺得皮膚粗糙的時候, 就會拿它來用

不用怕用了之後臉痛痛了

IMAG0120

所剩不多了, 用完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