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GGR2已經一歲了呢!

這一年來騎了3100多公里 

大部份都是上班路途 (不愛趴趴皂的人)

剛好適逄第二次保養 

雖然上次的保養費並不貴

但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換比較多東西=比較貴

 

到了保養廠 (松山饒河)

維修員跟我講了保養的內容

老實說其實我不是懂車的人...也沒概念哪些東西重要哪些不重要

我記得的部份是

1. 來令片還有, 不用換

2. 換新版的把手

3. 換新版的 XX 板  ( 我的理解是, 過去前輪後方會有一個開口, 會有沙土灌進去...這次會把這個口堵起來)

(我忘記注意是不是這樣了, 之後再拍照補上來)

4. 清潔鏈條

 

聽到要換把手還有XX板好緊張啊!!!

該不會這次要2000!!

 

下面這張是我的保養內容

啊機車...最後總合計竟然沒拍到QQ (這張GOGORO會收走所以我不能補拍...)

其實還有另一張(換新版把手和板子的)

不過總額就是516啦, 沒有很貴

 

上面有一條:車輪清潔

保養人員真的把我的車擦得很乾淨! 好像還上了一點臘

使我有點歹勢@@

本來想說最近下大雨, 車子被雨水洗得頗乾淨了, 就沒再特別洗

希望清潔人員沒有邊洗邊罵我抬哥 囧

 

 

本來是暢騎499吃到飽方案

一年後到期, 要轉成399囉!

目前算起來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就先用看看

畢竟換去別的費率就無法回到399囉~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