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沒有與任何廠商合作 XD*

*不專業心得亂寫最好是會有廠商合作 XDDD*

 

之前從來沒用過Dr. Jart的產品

會買它純粹就是因為它在特價, 正好手上缺霜類產品, 加上好奇所以就買來試試

IMAG1381.jpg

 

修護凝露我覺得OK

用了不會黏黏的 (很不喜歡精華液或安瓶那種黏黏的感覺...) 

保溼度也挺好的!

但這兩樣東西比起來我更喜歡Light cream

 

IMAG1408.jpg

(其實已經用了一半以上了XD)

 

他雖然名為"滋養霜"

事實上不會有霜類那種油油的感覺喔~

比較像是乳液, 但是蠻神奇的,

接觸到皮膚時會化成近液體狀, 保溼力很讚!

 

我的皮膚是偏乾的, 但T字會冒油, 

會需要一點有油的霜類產品

但是又不喜歡油油的感覺orz

偶然間買到這一罐, 覺得很適合我呢!!!

晚上我習慣會用晚安凍膜

但每天用也怕皮膚會被養壞, 所以有時就只有化妝水-->精華液-->就直接上light cream

在冷氣房裡, 睡到隔天早上皮膚並不會乾掉喔~ 

 

我是個很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

總是看到不一樣的都想試看看

但這瓶我會特地再回購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