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6月, 正好我原來的油車漸漸開始一直請休假

也騎了十幾年了, 是該讓它休息了

思考著要繼續買油車還是轉換成電動車呢?

當時正值六月,台灣已經熱到讓人厭世...

有感於全球暖化真是太嚴重了, 我決定還是買電動車好了

 

電動車, 那要買哪一款呢?

參考了網友們眾多的經驗分享

我決定下手買一台gogoro2

雖然我無法領縣市補助, 而gogoro的單價比其他電動車要高一些

(PS. 花蓮縣的補助辦法, 規定領用補助所購的電動車, 第一年必須在花蓮境內使用, 但我人不在花蓮工作QQ..)

但依照我個人手機也會忘記充電的情形, 覺得GGR那樣用換電的可能比較適合我

另一方面是不用擔心電池的耗損

同時gogoro推出了吃到飽的方案

整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於是我趕在最後一天預購去訂了一台gogoro2!

21246192_10155777563229456_4349833775341675413_o.jpg

 

我只有買gogoro2而沒有買gogoro2 plus

這兩款對我來說, 主要的差異有兩點

1. 2 plus沒有鑰匙, 是用感應式的

2. 2 plus有比較多顏色可以選

因為個人喜歡走低調風, 不會選太特別的顏色

又莫名喜歡用鑰匙 XD

所以就買了gogoro2

 

2017年9月初領到車..

gogoro2騎起來非常平穩, 

除此之外它針對了很多一代的缺點改進

比如座墊空間可以放下一頂全罩的安全帽

車身加長, 可以雙載, 

還加了一個底噪, 避免在路上太安靜路人被嚇到

一些耗材也可以在一般的機車行更換,不必特別跑去原廠

看到這些修改, 深深覺得gogoro這家公司很有心

我在查網友的心得時所提到的缺點, 在這代都有所改進

 

 

在2017年12月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了第一次保養

(看到人家說gogoro保養換零件很貴的, 我好害怕XD)

只花了300多塊 (鬆了一口氣)

 

今年生日時gogoro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說是大驚。喜  是因為真的是先大驚 XD

就是GGR的音效在車主生日這天會變成生日快樂歌 XDDDDD

一早打開車子時還以為它不正常 (囧!!!!!!大驚大驚大驚)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生日快樂歌啊 XDDD

不過有點害羞就是了

害我那天都要等沒有人的時候才趕去牽車

 

 

提過優點之後呢, 提一些我個人感受到一些小缺點

gogoro2車身比一般的125再稍微長一點點, 停在車棚時會凸一點點出來...

我的車牌沒兩天就被人家撞到有一點點凹陷QQ

車身也蠻重的

如果是小女生騎可能會覺得太重 QQ 要立中柱會有些吃力

另外是才剛買來一個禮拜, 我的後輪就會尬尬叫 (缺油)...

現在大概七個月, 鏈條已經生鏽了 0.0

 

 

 

如果你問我是否推薦gogoro?

我的答案是YES!

人家說車主就是有愛, 我想我是也真的有啦 XD

那些問題對我來說不算是大問題

GGR想把價錢壓低符合大眾需求, 所以一些零件都是比較便宜的, 也可以理解

介意的話自己再去換可能也不會再加多少錢

現在四處去推坑別人, 在街上看到GGR都會很開心

希望空氣汙染可以因為你我使用電動機車而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