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是一家強調天然的保養品
也聲明不做動物測試
雖然我也不知道沒有動物測試的話,產品會不會有安全性或毒性的考量……
但用的東西如果都是已知無毒的花花草草應該問題也不大就是了XD

 

Lush有許多熱門產品
主要為人所知的應該是手工皂和洗髮餅
洗髮餅非常多人推薦的產品
旅行好方便的!輕巧好攜帶~
我自己也買了但是還沒用
幾種口味如果香味喜歡就都買了一個
不知道要洗到民國幾年XD
啊又離題了XD
等我用過之後再來寫心得分享

除了洗髮餅之外,
我在店裡還看到了不是手工皂也不是洗髮餅的東西--massage bar

IMAG1386.jpg
按摩餅……要怎麼用呢??
店員介紹說
用手溫融化一部份massage bar之後,會變得有點像乳液/按摩油
在皮膚上推開,非常滋潤

IMAG1387.jpg

店員說也可以直接在身體上接觸一陣子, 一樣等bar融化一點之後推開
可當作固體乳液使用!

 

當時是在舊金山的店
六月底的舊金山好熱又好乾
我是乾肌
小時候不懂得擦身體乳液,小腿都是鱷魚皮狀的乾燥紋orz,
雖然覺得醜,但不知道該怎樣辦
長大了接觸保養品,開始擦身體乳
那些鱷魚鱗就不見了!!!0.0
我這才知道原來這是可以改善的……
往後就一日不離身體乳@@
在舊金山的時候有帶著Aveeno的燕麥身體乳,結果還是不太夠力
還好我旅行時都會帶一點英國特產bio-oil,萬一保溼產品不夠力,還可以補強一下
後來幾天都是Aveeno混合幾滴bio-oil生存下來的XD
在舊金山Lush店裡試了massage bar
覺得這真是太適合我的需要了!!

 


問了店員保存期限
她跟我說 everything solid can stay for long time.  不知道真的假的XD
總之我買了>3塊檸檬味的massage bars

https://goo.gl/j4DuQt <--就是這塊
味道很清新, 我自己是不會覺得太香
一些拿去送人了,留下三塊自用
它其實用蠻快的(可能我都擦很厚?XD)
我買回來時台灣是夏天,用得不多
農曆年假返鄉,拿了一塊新的帶著,
4天就用掉三分之一左右
除了臉之外全身都擦
(臉的話,很偶爾會拿來救急當晚霜)
使用的結果有覺得皮膚變好喔~
像後腰本來粗粗的(有粉刺)
竟然意外的變光滑XD

 

 

講完優點,來說說缺點
在台灣的夏天用它,其實還是有點太悶
另外是要融化它需要一點點時間
不像一般乳液擠出來就可以很快擦上
所以塗抹的整體時間就會拉長
不適合急性子的人(我先自首)
冬天手腳冰冷,比較難融化它
有時會覺得皮膚開始乾了還沒擦完
所以我後來在家時是改成先快速擦一層乳液
再慢慢推message bar
只有在旅行時會單用它
因為它同樣是輕巧好攜帶的旅遊聖品~~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