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性宅的我, 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出門去來到Diptyque的櫃上

既然難得來一趟,當然就是要噴好多張試香紙回去啦~

 

現在的試香紙都很貼心啊

已經幫你都寫好香水的名字,

只要你不要亂噴,回去都還是知道哪一張是哪一支香

我回去會把不同的試香紙放在家裡不同的角落,不要讓他們的香味互相干擾

突然發現有一張試香紙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聞

就是這支--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

 

這支香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夜晚的遊郭

一開頭的胡椒和佛手柑當仁不讓

像是奪目的煙火為今晚的華麗展開了序幕

路邊的燈火將遊郭裡照暖暖的,遊人絡繹不絕,雖在初春卻不覺寒意

接著玫瑰花香在夜風中漸趨馥郁---只見花魁漫步遠遠而來

一身珠翠,在脂粉香中搖曳,

顯得風姿綽約,又風情萬種

 

這支香呈現的是熱鬧華麗的氣氛

聞著覺得蠻開心蠻嗨的 XD

只是聞著聞著我覺得這支香我好像已經有了啊

一開始我是猜Channel Coco

…..嗯風格類似但是不是啦

我想了很久廣藿+玫瑰是溫暖版的偷香 (Voleur de Roses)!

拿出來噴的一比較,除了一冷一暖之外,真的蠻像的 0.0

偷香的廣藿比較濃,就顯得比較清冷,沒那麼熱鬧開心了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