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它的香調 :

前調佛手柑、桂花、荔枝

中調 : 牡丹、茉莉、玫瑰

後調 : 麝香、木質香氣

 

剛剛噴出來的時候是微粉的花香

是一個中規中矩但是不失美麗的味道

只是除了這些常見的美麗香味之外,還有一個(對我來說)怪怪的味道

是麝香和木質香的混合體

(不知道為什麼,香調表裡面這兩個味道在後調,卻一早就跑出來…)

一剛開始這個混合體和花香調壁壘分明

似乎是你在不同的地方噴了兩支不同的香水

到後來混合體的味道越來越明顯,並且和花香揉合在一起

那個美麗的花香就變成了怪怪的花香 @@

 

這個混合體的香味對我來說是這支香最大的滅火點 orz

麝香這種動物的氣味我本身就不是很愛

他和木香綜合在一起之後

聞起來像是木頭放了很久有點快要壞掉的味道

或是放在院子裡的原木椅昨天晚上有狐貍在上面借睡了一晚 0.0

然後你自己噴了花香調的香水之後

坐在這個椅子上,總覺得哪裡飄出一股怪味

 

我第一次試這支香時, 一度以為是我香水保存得不好,造成他有點變味

但後來發現無論我買新的一瓶 (小香) 或是在不同的櫃上試, 都是這個味道

才確定不是我的問題

 

它的後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酸酸的佛手柑, 調和溫厚的玫瑰和牡丹

可惜在這時候味道已經蠻淡了

(那個混合體的味道幾乎不在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出來一下)

要貼著手腕才聞得到呢...

(我想舉手: 請問香調表是不是寫反了 )

 

香水就是這樣,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如果喜歡麝香木質香的朋友可以試試 (並且請不要打我)

和我一樣喜歡花果香的朋友們,就建議試香之後再買囉~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