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Labo Santal 33

香調: 檀木、雪松、小荳蔻、紫羅蘭、紙莎草、皮革、琥珀、鳶尾花

官網介紹:

向美國西部致敬,以香菸品牌Marlboro(萬寶龍)的粗曠形象為靈感啟發。

帶有煙燻味的木質香調,一點的辛香,皮革與麝香調性隱藏在其中,充滿感性,刺激感官的氣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看到這個名字 檀香33”

就會想像在廟宇裡面裊裊升起、滿載人們願望的的香煙

還有那種莊嚴沉靜的味道

若是帶著這種想像而想要盲買這支香的你

強烈建議還是試香再來買大香比較好喔!!!

和想像是差蠻多的啊~

 

一般用在線香裡的檀香

是取來檀木之後,經過炒乾磨碎,再配上其他的中藥而成

而這支檀香33, 聞起來像是剛砍下來的檀木 0.0

感覺得到樹皮上的苔蘚…(甚至綠葉好像都還在呢!!)

但有點違和的是沒有什麼濕潤感 (若是剛砍下來的通常還濕濕的吧?)

是一支乾燥的木質香

 

若沒有看到他的香名的話,我完全不會把它跟檀香連在一起

雪松、琥珀的味道比較明顯 點綴著小荳蔻

並沒有傳統檀香那種帶著莊嚴肅穆、會讓人大氣不敢吭一聲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是進入一間木雕工作室

年輕的木雕藝術家、在午後的陽光下,

放著輕音樂,慢活地雕塑著他的作品

 

 

幾個小時過後….它變成了無糖芭樂乾的味道啊        image

(Le Labo不要揍我)

Don't get me wrong, 我喜歡這個味道 XDD

記得以前有一款Banana Republic Wildbloom

前味有紅心芭樂

我滿心期待的買來試香,

但不知道是前味太短還是其實芭樂香本身就不明顯

當時還蠻失望的

沒想到喜歡的芭樂香竟然出現在這隻檀香33, 好意外啊!!!

 

 

害怕皮革香和煙燻的朋友也許可以放心一點

它的皮革味並不重 (至少在我身上啦)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