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面膜也是和紅糖滋養霜一起買的

我是個水洗式的面膜控

當時真的是失心瘋買了非常多(同時間還買了玫瑰面膜、紅茶晚安面膜還有牡丹花晚安凍膜)

好在它的保存期限是開瓶後的12個月

也就是說晚開瓶的話可以保存久一點

所以雖然很想每罐都先開來用用看

還是得乖乖用完一罐、再開一罐嘍

 

IMAG0121

這瓶維他果蜜亮活面膜是許多種柑橘類水果所組成

作用是提亮還有活化

 

個人使用的感覺

有的時候敷完會覺得臉真的有變亮!!! 但並不是每一次都這麼有感

也許是我用的沒有很勤的關係

已經快要用完了,並沒有感受到它的威力

IMAG0122

 

建議是2-3天使用一次

但我常常忘記(汗),使用的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

大多是洗澡前敷一層在臉上,希望用熱水的蒸汽幫助吸收

洗完澡之後再洗掉

看一些國外的使用者的心得分享

有人覺得蠻雞肋的,但也不少人稱讚它很好用、提亮效果很好

可能是個人膚質不同的關係吧

 

除了提亮和活化之外,面膜多少有一些保濕的功能

畢竟它不是主打保濕,所以保濕的功能不是特別的強大,

但敷完也會覺得臉保水度有提升

 

這個產品讓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它的香味

是很新鮮的柑橘類水果香

也是一個邊敷會邊想要吃吃看的面膜 XD (是怎樣)

不同於一般的面膜,它裡面是具有很多水果顆粒的

如果不特別說的話我還以為它是一瓶果醬呢 XDD

IMAG0123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瓶並不是非常出色的產品 ^^||b

CP值有點低...所以不會考慮回購

 

這批購買的面膜裡面,除了玫瑰面膜我還沒使用之外

我很喜歡紅茶面膜,每次敷完都會覺得滋潤,

不過因為滋潤,也不敢太常用,怕會長痘

而牡丹花晚安面膜雖然熱門度不如紅茶面膜,但個人使用的經驗,去除黯沉有感!

之後再來分享紅茶面膜和牡丹花晚安面膜的心得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