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 Malone的 English pear and ofresia是我的愛香之一 (跌坑香...)

但我知道如果只有英國梨的果香是無法打動我的

她裡面有一種粉粉的花香  (不是像Chanel 那種成熟的粉味...)

添加了綠意,調和了果香的甜和單純

帶給這支線性香一點點的層次

猜想這是小蒼蘭的味道 (是扮演關鍵推坑角色的味道)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以小蒼蘭為主調的香水

找到了這支小蒼蘭時, 可想而知又是在沒有試味道之下盲買  (壞習慣真的不要學....)

 

 

Diptyque Ofresia 給我的意象是有如置身在豔陽下的草原裡
樹林裡一大片小蒼蘭白花香, 挾著其他草木的辛香
隨著風和草浪, 陣陣迴旋在廣闊的大自然裡

無疑的是一支夏香
在我低溫人身上, 
天氣稍涼時, 胡椒/八角味會變得比較明顯

老實說有點突兀 (八角味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滷包....)

於是還是比較推薦天氣熱的時候用 XD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