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支悲愴的香水

初試的時候, 我幾乎要忍不住自己的情緒流下淚來

(還好我在家裡, 在櫃上就太失態了..)


初試它的時候是個秋天

也許是適逢時節, 它那股秋天蕭瑟頹敗的氣息深深感染著我

琥珀胡椒的辛香,
描寫的是一片大火焚燒後, 再度冷卻下來的荒野
呼呼的風中,屹立朵朵已飽經風霜、乾燥且皺褶滿布的玫瑰

一種蒼茫、斷雁叫西風的悲涼感

 

10/10官網上寫道:
"這款淡香精的創作起源是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
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護士們所致敬,
代表充滿憐憫而無私的愛心。"

但我覺得, 這支香更像是戰場上的護士們, 
在多年以後想起這段過往
以及那個停火後荒蕪的戰地

 

我用時身邊的人曾經出聲詢問:"是有誰在燒東西嗎?"  

再次感嘆調香師的厲害 (不是因為我腦補才感受到焚燒的景象)

 

在我身上這支香的玫瑰味不強烈

呈現不出溫柔的那一面 :P 

大概和人有關吧這個...XD 這也是香水神奇之處

即使沒什麼玫瑰, 我還是很愛它, 是一支很棒的木香!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