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席哈諾買到了Floris白玫瑰的針管

試了之後就一直想買大香!!!

最近終於在發了年終之後手滑給他買下去XD

 

white rose

Floris 佛羅倫斯 是英國皇家御用的牌子之一

包裝得很精緻,金色與深藍的搭配十分有皇家的華貴氣質!

不得不說這些高價香在包裝上下了很多的用心

如果有買過Byredo的人也會知道他們家的香水也是被層層小心呵護

無人之境  

啊離題了 0.0

 

因為試過針管了

印象中白玫瑰是支溫柔的玫瑰

所以一打開白玫瑰就很豪邁地全身噴7-8下

嗯, 在冬天裡有一種冷冽感, 很明顯是支夏香 XD

但......咦怎麼和我之前聞到的不一樣????

滿滿的鳶尾花整個散發出來, 令我有點驚嚇 

我想: "啊~應該是前味啦, 前味不一樣~"

 

過了半個小時, 直到剩下的一整天

都是鳶尾到底....orz 

活脫脫就是阿蒂仙玫瑰圓舞曲的調調

而且在我身上都沒有玫瑰味啊RRRRR

說好的玫瑰味呢???? (哭)

 

我打開了Frangrantica

突然發現它右上顯示著 powdery

覺得有點後悔為何沒仗著有試過針管而沒有先查看看 @@

不過它的powdery不是明星花露水的風格, 而是像痱子粉味那樣~

 

其實原廠針管或小香和大香的香味有差異這件事, 我個人就經歷了好幾次

因為來源我都清楚 (代理商或是好朋友代購), 不覺得是東西本身真假的問題

 

考慮著是否要將大香轉手賣出的時候

想到之前試的時候是夏天呢!

現在冬天, 加上我體溫低, 味道不一樣很正常

也許等夏天再來試著馴服她看看再決定囉 XD

 

 

更新: 2018年夏天試香

仍然覺得和阿蒂仙玫瑰圓舞曲是類似的香調... (左右手同時各噴了一下互相比較)

不過玫瑰味有出來了!

鳶尾的氣味呈現乾淨清爽的皂香

相似之中,白玫瑰的玫瑰點綴了溫柔的女人味

阿蒂仙的玫瑰圓舞曲就比較孤傲冷淡一些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