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香完美地詮釋了我對鄉間夏夜的記憶

我的童年是在鄉下度過的

夏夜有時是夜涼如水, 有時是還帶著白天太陽的餘威 (夏夜清風是後者, 偏暖一點的)

在鄉間是充滿各種青草味的

新鮮的青草味、被曬乾的草味、甚至國術師或青草茶舖會熬草藥的味道

在夜裡被晚風輕輕的飄送

 

夏夜
是這麼地寧靜安詳
微涼的徐風, 夾帶著各種青草 及 夜裡露水的濕潤感
望著滿天星斗
只願時間停留在此生此際
萬丈紅塵外, 心如止水



雖然這支定位是女香, 但我覺得偏中性一些

基本上就是青草茶舖的那種草藥味 XD

很特別, 但不太實穿 :P

走在路上會有種自己格格不入的感覺

(阿蒂仙的好幾支都給我這種感覺 @@, 很藝術的一個香水牌子)

聽說有人體溫較高, 可以把夏夜清風的玫瑰香散發出來 

我表示羨慕!! 也一直很好奇想找個高溫人噴他身上看看 XD

 


 

 

arrow
arrow

    D調的小香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